俞辞Yuji

春困夏累秋乏冬眠

(soramafu: 猫妖mafumafu+作家soraru)

/小学生文笔。


/是soramafu(标题没有想好。)


/ooc预警。


/嗯嗯,一如既往的沙雕。勿代三。


/mafu常态是猫猫。变人后尾巴和耳朵是不会消失。


1.


阳光倾落在熟睡的他的身上。面前的是等待继续编辑的文章。微卷的发丝乖乖巧巧的贴着那白湛的脸。令人百看不厌。


不亏是我看中的美少年!!趴在桌子上的mafumafu是这么想的。“唔……”睡在桌子上的soraru正在悄悄地观察着面前这只猫猫。“喵??(醒了??!)”mafumafu凑近看了看。闻了闻面前的人的味道,依旧是淡淡的海盐冰淇淋的味道。红色的眸子盯着soraru看了一会儿。嗯!!睡着了!!不过会着凉的吧?mafumafu轻轻松松地落地。“嘭!~”soraru就这么看着自己捡来的猫猫变成了人类!!!顿时soraru失去了颜色。世界观也同时被刷新。


mafumafu赤着脚跑去soraru房间,拿了小被子给soraru盖上。盖上后soraru觉得…mafumafu应该变回猫猫了吧?结果!mafumafu在那里站了老半天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此时的mafumafu在想:www,soraru又睡着了。想亲啊啊啊啊!!!怎么办怎么办?要亲吗?亲嘴吗??不不不亲嘴会醒的吧?亲脸吧???唔啊啊啊!!好羞耻啊啊啊。不管了!!亲一口又不会怎么样!!!反正soraru现在睡着了!!!

mafumafu轻轻地亲了一口soraru的脸颊后满意的变成了猫猫继续伏在桌上看着面前的美男子。


2.


soraru被亲后决定用睡觉来平复心情。zzzZz。不过…这次他是惊醒的。他梦见mafumafu对着自己认认真真地说

:“我喜欢你!!请和我交往吧!!!”


“唔啊!!”soraru立刻睁眼醒来那声唔啊。也把盯着自己的mafumafu吓到了。“喵喵??(怎么了?)”mafumafu很是疑惑地看着soraru,soraru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脑袋。“你是不会喜欢我的对吧?”mafumafu愣住了。什么叫做?自己是不会喜欢他的??搞什么啊!!把自己收养下来不是喜欢自己吗??不是吗。搞什么嘛……!!


“喵!!!!!”mafumafu发出了一声很大声的叫声。这着实吓到了soraru。他从来都没有听过mafumafu这么大声的叫声。仿佛是在说“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!!”一样。但很愤怒。


3.



之后mafumafu就再也没有理过soraru。虽然还是会帮他盖小被子,以防他着凉。虽然还是很喜欢他。但那一句“你是不会喜欢我的吧?”确确实实伤害到了它,它再也不敢偷亲soraru,也不敢在是猫猫时朝他撒娇,踩奶,也不会主动去找soraru。他知道,自己一去找soraru就会沉溺于此,并渴望更多。


soraru也察觉到了。自己本身就很少离开椅子。一直坐在电脑面前。不是打游戏就是写文章。mafumafu跑来的话会rua两把。但这几天mafumafu不主动来找自己了。他感到一种孤独感类似于……异地恋小情侣一样。想 见对方,想 抱对方,甚至想亲mafu!!!自己简直疯了!逐渐失去写文耐心的他,刚刚打开游戏,界面刚刚跳出来就被自己关了。


好烦啊……mafumafu为什么不来找自己啊。自己惹了他了?是上次的那句?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啊啊啊?!自己打电话给了对mafumafu意念相同的天月。得到了是这样的结果:

“soraru桑。你是喜欢mafumafu吧?”


自己喜欢mafumafu?“怎么可能?”


“怎么不可能你现在这个样子就明明白白的说明了啊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喂喂喂?soraru桑,你可不能这样逃避啊。万一哦,万一哦,mafumafu之后找了个小公猫,但那个小公猫啊天天mafu,它一点也不喜欢 mafumafu,还出……”


“不可能。”soraru打断了天月的话。“不可能。mafumafu是我的。”


“嗯?是你的??”


“啊……不是不是,是是……”soraru是不出个所以然出来。


“你喜欢mafumafu。soraru桑。你,喜欢mafumafu。mafumafu喜欢你。去找mafumafu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嗯下结束通话键的soraru飘到mafumafu身后。正在舔毛的mafumafu可是被吓了一跳,立刻叫了出来“喵!!”


“嘘……听我说完。mafumafu你是猫妖吧?我知道你要狡辩。那是谁亲了我??是谁帮我盖的被子?”看着身前的猫猫一动不动的样子。“我喜欢你。很喜欢。”soraru轻轻地说到。但听力很好的mafumafu还是听到了。实在忍不住变成人转过身吻上面前这个害羞的人。


“可不准后悔哦!!!”


“不后悔。”






谢谢观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